很抱歉!Internet Explorer生命週期即將到期,您可使用Microsoft Edge,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
回頂端
申請補助 捐款資訊
最新消息

媒體報導

兆豐慈善關懷送暖 集團志工寒冬送愛

2022/01/03
兆豐慈善關懷送暖 集團志工寒冬送愛
歲末年終獻溫馨,兆豐慈善基金會舉辦「兆豐送暖 寒冬送愛」活動,號召兆豐金控旗下銀行、證券、票券、保險、投信及AMC等子公司100多位同仁投入愛心志工的行列,利用假日帶著滿滿的愛心及物資,前往八里台灣天主教安老院、葉爸爸老人長照中心、庭芳啟智教養院、觀音愛心園及寧園安養院等多家社福機構,陪伴長者及弱勢的朋友歡度佳節暖心傳愛。       兆豐慈善基金會張兆順董事長鼓勵同仁,在力拚業務績效的同時,也要多參加志工活動,身體力行付出關懷、發揮愛心;2022年也將結合兆豐金控各子公司的力量,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及落實ESG社會共榮原則,積極參與更多的社會公益及弱勢關懷活動,讓愛心散播遍及台灣每一個角落。       12月的「兆豐送暖 寒冬送愛」系列活動,首發前往八里安老院,原本志工每月定期前往服務,因疫情而中斷,在疫情趨緩之際,志工又帶著滿滿的愛,陪伴長者遊戲互動,歡度周末假期。再來是由兆豐投信及保險多位志工,攜帶銀髮奶粉等物資,前往葉爸爸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探視長者,透過陪伴銀髮長者包餃子、共餐享用等溫馨互動,讓長輩們在寒冬中感受到滿滿的溫暖。接著前往桃園大溪庭芳啟智教養院捐贈生活物資,並陪伴院生遊戲互動,讓院區充滿歡樂氣氛,為寒冬注入一股溫馨的暖流。       兆豐銀行、票券及AMC近30位志工同仁,則前往桃園觀音愛心園,協助整理愛心發票,並陪伴教養院院生製作DIY蛋糕,一同度過溫馨的假日時光。另外,銀行及證券志工,則前往新竹縣的寧園安養院進行捐贈物資,並且在院區種植樹苗,讓院生居住的環境充滿綠意,同時還能減碳愛護地球。       兆豐慈善基金會此次結合兆豐金控集團的力量,不畏疫情干擾,持續送出愛與溫暖,在最短時間內,將具有溫度的關懷,送達需要關懷與幫助的社福機構,未來,也將整合更多的資源及力量,為社會注入更多對教育、體育、藝文以及弱勢族群的照顧,結合在地關懷,讓愛心散播遍及每一個角落。